WINNIA

摸鱼king

【帝娴】双重生4

淑慎把膳食做好了

淑慎:弘历,我把膳……

淑慎看见弘历和一名女子在说话,此时李玉走了过来

淑慎:李总管,厨娘把膳食做好了,你赶紧给王爷,王爷他胃不好,不能吃冷的。

李玉:好的,福晋。

淑慎:李总管,我的近身奴婢珍儿到府了吗?

李玉:回福晋,珍儿姑娘已经到了,福晋您看就在那儿呢。

淑慎:谢谢你啊,李总管。

珍儿:小姐啊不福晋!您成为宝亲王王爷的福晋,珍儿真的好高兴啊!

淑慎:好了,我想吃珍儿你做的桂花糕了。

珍儿:好的,福晋,奴婢这就去做。

淑慎:珍儿,府里的厨房在哪儿啊?

珍儿:呃……奴婢不知道。

淑慎:你老是这样冒冒失失的。

珍儿:所以奴婢要跟着福晋学习呀!

淑慎:就你嘴甜,好了,我带你去。

到了厨房

珍儿:哇哦,这里的厨房好大啊!

淑慎:珍儿,你感叹完了吗?你家主子快饿死了,你家主子还想学学其他糕点怎么做呢?

珍儿:好的,福晋。

桂花糕做好了

淑慎:真的好香啊!珍儿的手艺真的越来越好了呢。

珍儿:福晋,您少吃点,奴婢还想在吃点呢。

淑慎:好好,我不吃了,给你。

珍儿:谢谢,福晋!

淑慎:对了,珍儿,我的琴带过来了吗?还有其他的东西都带过来没有啊?

珍儿:回福晋,都带过来了。

淑慎:珍儿等你吃好了,我们去花园赏赏花,弹弹琴,怎么样?

珍儿:好的,福晋。

另一边

弘历:李玉,福晋呢?(吃的正香)

李玉:王……王爷,之前没多久福晋把膳食拿了过来,看见您和富察小姐聊天,就把膳食给了我,叫您赶紧用膳,否则,您的胃会不舒服的,然后就走了。

弘历笑了,他没有想到淑慎的醋劲那么大,一想到这儿,弘历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淑慎要断发了,淑慎是吃醋了,自己的媳妇儿是个亚洲醋王啊!

弘历:那福晋现在人在哪儿呢?

李玉:回王爷福晋和她的奴婢珍儿在花园里

弘历:走去花园。

李玉:是王爷。

到了花园

淑慎弹了一首曲子

珍儿:福晋您弹的真好听

淑慎:珍儿,我记得你会弹一首曲子,对吧?

珍儿:是呀,福晋,那福晋您可以给我伴舞吗?

淑慎:正好,我可以练舞,你可以练琴,一石二鸟。

淑慎翩翩起舞,弘历尽收眼底。

弘历:我的媳妇儿,真漂亮,都可以与四大美女媲美了,你的舞姿很美,淑慎!

淑慎:臣妾给王爷请安,王爷臣妾身体不适先退下了。

弘历直接把淑慎抱了起来

淑慎:放我下来!大猪蹄子!

弘历:淑慎你在乱动,本王就把你扔下来了。

弘历:之前本王是在和容音说有什么好的东西衣裳什么的都送到府里。

淑慎:你真的没有骗我吗?

弘历:那我下毒誓……

淑慎:别这样,不好的。

弘历:我就知道淑慎舍不得我下毒誓的。

弘历:淑慎,我们是不是应该……

淑慎:不要,不要,我今天很累了,明天好吗?

弘历:这可是你说的淑慎,好就明天,我就抱着你睡觉。

淑慎:嗯

                                     分割线

淑慎:我告诉你弘历我今天差点就进宫,去告状了哼╯^╰

弘历:老婆大人您大人有大量,就放过我吧,不会再有下次了

淑慎:这还差不多。

李玉和珍儿:那俩主子好像把我们给忘了,唉,我们太难了!

拜拜👋🏻👋🏻👋🏻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