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A

摸鱼king

【帝娴】双重生2

熹贵妃是弘历的皇额娘,也是太后。

过了几年之后弘历也挂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他突然死了)

孟婆:你好,小哥哥。

弘历:朕想问你有没有一个女孩叫做淑慎的来过你这。

孟婆:对鸭!你是皇帝,你是哪个皇帝啊?

弘历:朕是乾隆皇帝。

孟婆:快走吧,祝你追到淑慎小姐姐!

弘历马上就走了。

孟婆:淑慎小姐姐你看到了吧!乾隆皇帝心里还是有你的。

淑慎:现在我也不知道我还爱他。

孟婆:淑慎小姐姐相信他,如果他敢负你,我立马过去把他给劈了。

淑慎:好了,那我走了,再见。

雍正年间

熹贵妃(:弘历你醒了!皇上,弘历醒了!

雍正:弘历你醒了,洗漱一下,跟你皇额娘过来。

弘历:皇阿玛,儿臣知道。(孟婆太给力了!)

熹贵妃:弘历,淑慎啊很快就是你的了。

弘历:谢谢皇额娘,那弘昼……

熹贵妃:弘昼在帮你的淑慎排除对手。

弘历:皇额娘,儿臣这就去洗漱。

熹贵妃:嗯,快去吧!

洗漱完

弘历:皇额娘,儿臣已经洗漱完毕了。

熹贵妃:走吧,去你皇阿玛那儿。

弘历:是,皇额娘。

到了雍正那儿

熹贵妃:臣妾给皇上请安。

弘历:儿臣拜见皇阿玛。

雍正:平身。

熹贵妃和弘历都坐到他们的位置上了

雍正:爱妃,弘昼呢?

弘昼:儿……儿臣……拜见皇阿玛。(弘昼是跑过来的主要清理淑慎的对手)

雍正:去干嘛了啊,弘昼?还那么喘?

弘昼:回皇阿玛,儿……儿臣睡过头了。

雍正:你这孩子怎么就长不大呢?算了算了,开始吧。

随后,富察容音,高宁馨还有淑慎进来了。

富察容音:臣女富察容音给皇上皇后王爷请安。

高宁馨:臣女高宁馨给皇上皇后王爷请安。

淑慎:臣女辉发那拉·淑慎给皇上皇后娘娘,两位王爷请安。

雍正:平身。

她们三个:谢皇上。

雍正:弘历你自小就和富察容音关系甚好,要不就立她为你的福晋。

弘昼:皇阿玛儿臣觉得不妥。

雍正:弘昼怎么说?

弘昼:儿臣觉得富察氏的嫡女……(弘昼说了一堆理由),儿臣觉得辉发那拉氏的嫡女善良大方有母仪天下的风范。

雍正:从哪儿看出来?

弘昼:回皇阿玛,有一次我和皇兄在外,还和皇兄走散了,半途中,还被人抢了劫,走头无路,我看见有一扇和一个台阶我就坐下了,我也没想到,会有人开门,那人就是辉发那拉氏的嫡女,她让我进府,还说你先在那边坐一下,我去拿点东西给你吃,你等一下,所以儿臣觉得辉发那拉氏的嫡女应当是皇兄的福晋。

雍正:那的确是具有母仪天下的风范,那弘历你觉得呢?

弘历:回皇阿玛,儿臣想让辉发那拉氏的嫡女做儿臣的福晋。

雍正:好,朕也挺喜欢淑慎,爱妃你觉得淑慎怎么样啊?

熹贵妃:臣妾对淑慎也是十分喜欢,一想到淑慎就能成为我女儿,臣妾就很高兴。

雍正:朕也是这么认为,朕都不想要弘历了。其他人都下去吧。

其他人:臣女(奴才)告退。

雍正:淑慎啊!从今日起你就和弘历住一起吧,不得抗议。

淑慎:臣女谢过皇上,皇后娘娘。

雍正:淑慎啊,还叫什么皇上皇后王爷的!应该叫什么?

淑慎:儿臣谢过皇阿玛皇额娘。

熹贵妃:淑慎啊,如果弘历敢对你不好,就跟额娘说。

淑慎:嗯,儿臣知道了。

雍正和熹贵妃:朕(本宫)就先走了。

弘历:我们回去吧,夫人!

淑慎:哦

                                     分割线

弘历:淑慎你怎么对我这么冷淡啊?

淑慎:问问你以前做了什么“好”事?

弘历:我知道错了,媳妇你就原谅我吧。

淑慎:不可能!

弘历:那我去找魏璎珞了

淑慎:不准去

弘历:(弘历抱住了淑慎)淑慎吃醋了。

淑慎:弘历再敢负我,我就和弘昼走了。

弘历:绝不会再有的事

在这里祝福单身的小公主们七夕节快乐,有对象我就不祝福了。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