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A

摸鱼king

【帝娴】短篇(1)

“妈,快过年了,要不你先搬回来,过好年你再搬回去,你也不吃亏啊!妈,就算女儿求你了,好不好?”昭阳一个劲的想让淑慎搬回来,可是,她的父亲总是不给力,对于昭阳而言就是猪队友🐷


她的母亲,江淑慎,“律政界不败女王”,从她开始从事律师这份职业开始,就给她的同行几乎就断绝了希望,在法庭上,她的眼神很犀利,总让人觉得毛骨悚然,这也可能成为她不败的原因吧。

她的丈夫,罗弘历,罗氏集团的总裁,做事雷厉风行,他能在两年期间,将罗氏集团成为令其他人不敢违抗,淑慎有时会想到李泽言也是在两年间将华锐建立,淑慎当然知道这不可能。

同时,虽然,这两人说自己倒了八辈子霉,才会和他(她)在一起,但是,他们都是口嫌体正直的家伙,还有点傲娇。

他们的女儿,昭阳,高中生,从不让他们担心她的学习,淑慎和弘历还没分居前一致认为他们的女儿需要学习一些防身术比如空手道或者柔道,淑慎得到了弘历的真谛,特别是过肩摔,那就一个狠。(介绍结束)

“可是,昭阳,我并不想见到那个自以为是的总裁。”淑慎不愿意地说。

“妈,就答应女儿这个微小的愿望吧!妈!”昭阳向电话那头的淑慎撒娇道。

的确,从昭阳很小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淑慎和弘历会突然吵架,说要分居,就这样十几年下来,就是这样这个就成为了昭阳每年都会许的愿望了。

“那好吧,只是为了你昭阳”其实淑慎自己心里知道她不仅是为了昭阳而且只是想见他一面而已,只是他们拉不下面子。

“妈,我爱死你了!我先挂了,妈!”淑慎答应了昭阳,这使昭阳十分高兴,因为她的计划已经第一步完成了。

“嘟嘟嘟……”电话挂断了,淑慎不经意地笑了。

“喂,爸爸,你还有事情吗?”昭阳开心地问道。

“没了,有什么事吗?昭阳”弘历很疑惑,他的女儿从来没有在他上班时间打电话。

“那爸爸去妈妈那儿一下,可以吗?妈妈答应搬回来了,但是,过好年,妈妈就要回去了,所以说爸爸在这期间一定要加油啊!爸爸你去妈妈那里拿一下东西,我一会儿就把妈妈给我的钥匙🔑给你,我先挂了。”昭阳解释道。

一会儿就到了罗氏集团

“小姐好,今天有空来集团是来……”前台小姐问到。

“送钥匙给我爸,你懂的”昭阳说着

“小姐,真是为了总裁和夫人费劲了心思。”

“那可不,都愁死了我了。”

总裁办公室

“爸爸,钥匙给你,快点去吧!我会在家做好饭的,你放心。”昭阳说道

傍边的韩秘书立马明白了,“总裁,会议帮您改到明天下午五点视频会议,这样您既可以陪夫人又可以工作。”韩秘书为自己想到的计划给满分💯。“小刘,现在去把总裁的车开出来,要接夫人还要装夫人的物品,速度!”

“总裁,我们可以走了,所有的事情都已安排妥当,您可以放心和夫人在一起。”

昭阳在心中默默地给韩秘书竖一个大拇指👍🏻,懂我意思,为什么我爸总接不到我信号📶呢?默默吐槽

就一小会儿,到了淑慎公寓楼下

“总裁,夫人家到了。”韩秘书说道

弘历走进了公寓楼,坐电梯到了淑慎住的楼层

弘历用钥匙把门开了,沉醉于工作中的淑慎毫无察觉。直到弘历走到淑慎面前才发现弘历

“你怎么进来的!”淑慎突然大声喊道。

“蠢女人,我很早就进来,如果是别人怎么办,你……真是气死我了!”

“那罗大总裁来我的寒舍,又有何事啊?”

“说你是蠢女人,一点错都没有,你早上不是答应昭阳要搬回来吗?”

“哦,的确有这件事,那我现在去拿东西,还请罗大总裁稍等一会儿。”

淑慎去了卧室拿了一些换洗的衣服当然包括bra和睡衣,去浴室那了她的精油,洗面奶……浴巾毛巾牙刷,还有一个东西不能落下案件。

“走吧自以为是的总裁先生。”

“噢,对了,总裁先生,记得把我家的备用钥匙换给昭阳,我可不想哪天被一个总裁突然找上门。”

走进电梯

“淑慎,我帮你拿吧。”

“哦,好的,谢谢你,老公(小声)”

“淑慎,你刚刚喊我什么?!”

“没有!”淑慎把脸别过去,脸还有点红

弘历发现箱子里的bra很sexy

“啊嘞!原来淑慎穿那么sexy的bra啊!”

“我穿什么和你有关系么?自以为是的总裁先生!”

“当然有关系啊!我们是夫妻啊!淑慎,你别忘了,我们只是分居不是离婚~”弘历往淑慎靠近,在淑慎的耳边轻轻地说,还吹了一口气。

“一楼到了”淑慎听到后,快速地出去了,脸还红着

评论(11)

热度(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